他在上海没房没车 我要不要嫁给他

2010/6/18 16:28:19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想想家人说的有理,现在的男朋友在上海没房没车,将来应该也不会留在上海,虽然他30岁了,但还是不很成熟。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女物情感网情感调查栏目,这里经常有一些真实的情感问题,想请你来帮帮忙!不需要做太多的事,只需要进来举个手,投上一票,你的立场和态度就能给她鼓励和启发;如果你也有情感问题,可以在情感门诊挂号,也可以在女人心情日记写下你的烦恼,我们将挑选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请网友们帮忙解决你的感情困扰。

网友提问:

  今天其实挺闲的,但想想现在的问题,就头疼,家里一直在逼我和现在的男朋友分手,而男朋友又再向我逼婚,真是头疼!

  想想家人说的有理,现在的男朋友在上海没房没车,将来应该也不会留在上海,虽然他30岁了,但还是不很成熟,两个人在一起,很多事还要我操心,他也没什么业余爱好,只认得一个体育频道,而家里人最不喜欢的就是没有文化品味的人,这以后的日子还长,怎么在一起呢?!

  但 我一个人在上海3年了 其中的艰辛我自己最清楚,有时真的想能有个人“依靠”,哪怕只是一个拥抱,现在的他虽然有诸多不足,但对我是真的关心和爱护,也是真的想和我以后在一起,我也已习惯了他的宠爱。

  所以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