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老公第四次出轨

2010/6/28 16:44:49 作者:莫然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老公已经第三次出轨了,上次我就和他说过,再发现肯定离婚,可是现在我依然没法离。孩子明年中考,正处在青春期,我不想影响孩子,毁了孩子,所以我选择了继续过下去。他还算老实,什么都依我,他说不想离婚,不想让孩子知道。

  我老公已经第三次出轨了,上次我就和他说过,他自己也承诺,再发现就离婚,可是现在我依然没法离,似乎只能无奈的等待,老公的第四次出轨。

  孩子明年中考,正处在青春期,我不想影响孩子,毁了孩子,所以我选择了继续过下去。

  前两次是五年前,他都是和网友打电话发短信,很频繁,说没见面,我也相信确实没见面,可这次,他又和其中一个联系上了。为了隐蔽,他们在邮箱里聊,我看到了一些没删除的邮件,他们应该上过床了。

  很奇怪,我都没有眼泪,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心里木木的,气愤多于伤心。孩子在的时候我们和以前一样高高兴兴的,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平时办事也有商有量,只是没人的时候会生气起来,对他发泄。

  他还算老实,什么都依我,他说不想离婚,不想让孩子知道。

  其实,在外人眼里我们一直是让人羡慕的,他有能力,对我和孩子很好,现在也不想离婚,还在兢兢业业装修我们的另一个房子。能看出来,他没给那女的什么钱。我们工作在一起,钱都我管,发现后他说只要不离婚怎么都行。

  这几天他天天和我在一起,我看他吃得香睡得着的,也不担心人家找他,看得出来他确实不想离婚,可是他用来掩盖的话每句都是谎言,让我不再相信他,也不相信以后不再犯。而且,我觉得他们践踏了我的尊严。

  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有父母有孩子,死也死不得,离也离不得,过下去还生气,尤其是这么多次了,我觉得他改不了,真的太无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