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喝酒后让13岁儿子代驾汽车被查

2010/7/26 12:20:0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自己喝酒后不开车,竟然让13岁的儿子代驾。离开酒店时,儿子自告奋勇替父亲陈某开车,陈某认为儿子驾驶技术良好,且知道自己饮酒,就让儿子代驾,不料,被民警抓个正着。

  本报聊城7月25日讯(记者刘彦朋通讯员李猛) 自己喝酒后不开车,竟然让13岁的儿子代驾。22日晚上,聊城冠县***在整治酒驾专项行动中就查到一对胆大的父子。父亲陈某驾照被扣12分,罚款1000元。

  22日晚8时至12时,聊城冠县***大队在城区展开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21时15分左右,在城区工业路和振兴路交叉口,***拦下来了一辆从工业路开过来的黑色轿车。车门打开后,从驾驶室里竟走出一名稚气未脱的少年,车内的酒气也飘了出来,车内后座上躺着一名男子。“一测酒精含量值34mg/ml,虽然未到醉酒程度,但当时该男子的状态很迷糊。”执勤***介绍说。

  经***了解,车内男子姓陈,傍晚带着儿子与朋友一起去喝酒。离开酒店时,儿子自告奋勇替父亲陈某开车,陈某认为儿子驾驶技术良好,且知道自己饮酒,就让儿子代驾,不料,被***抓个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