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称曾两次被副镇长施暴 当事人否认

2010/8/27 17:01:1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刘灿)近日,一则“怀化中方县牌楼镇副镇长陈珂的禽兽强暴行为”的帖子出现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一名叫唐净(化名)的女子在帖子中称,自己两次差点被中方县牌楼镇副镇长陈珂强奸。

  长沙8月27日讯 (记者 刘灿)近日,一则“怀化中方县牌楼镇副镇长陈珂的禽兽强暴行为”的帖子出现在《百姓呼声》栏目,一名叫唐净(化名)的女子在帖子中称,自己两次差点被中方县牌楼镇副镇长陈珂强***。唐净的帖子发布后,引起了网友的愤怒,纷纷跟帖留言谴责陈珂的行为。

  而事件的另一当事人陈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没有使用任何暴力手段对唐净施暴,唐净是有预谋地对他进行敲诈。“我承认双方有过自愿的抚摸、亲吻,但没有任何暴力手段。我也希望上级部门能够还我一个清白。”

  记者从中方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中方县委主要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目前已经成立了由纪委、组织、公安、牌楼镇等单位负责人组成的专门调查组,并要求调查组对此事件展开深入调查,尽快查明事实***。

  聚会两次遭男子施暴

  唐净在帖子中称,自己是怀化市鹤城区人。8月8号晚上,她跟旧时好友黄萍等9人在怀化湖天一色“单行线”酒吧喝酒聊天,在8月9号凌晨左右各自回去。“当时我就与黄萍一起坐她男朋友的车离开,上车后,黄萍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我坐在后排位置。车子开到黄萍家的时候,黄萍下车回家,黄萍的男朋友叫我坐到副驾驶位置。等快开到我家的时候,他说想和我聊天,去芷江玩一下再送我回来。”唐净称,当时她感觉不对,就表示自己要回家,但黄萍的男朋友要她陪他一会,想和她说说话。

  “我当时表示不想去,但是他加速向芷江方向行驶。我心里很害怕,因为我和一个完全不了解的男人在一个车上。”唐净说,当时他准备拿手机向家人求助,但是手机和包都被黄萍的男朋友抢走。“他边开车边向我说他的不幸,他告诉我他叫陈珂,要和我交朋友,并在我手机上存下他的电话号码。”

  唐净称,自己在车上遭到陈珂施暴。“陈珂一边和我说话一边用膝盖开车,手却摸向我的手,被我一下甩开,他又开始用力捏着我的手不肯放。没有办法,我只好说自己要上厕所,他就在一个加油站停下来。”唐净称,在她上厕所坐到车上后,陈珂说要和她睡觉。“他从驾驶座跨到我坐的副驾驶座位上,用力压在我的身上,按住我的双手开始亲我,摸我的胸部,亲我的胸部和嘴巴,想强行与我发生性关系。”

  慌乱中,唐净以“经期来了”拒绝,但是陈珂还是在脱他的裤子。“我当时还和他说,你今天是喝醉酒了,如果你不对我有这样的伤害,我可以不计较你的行为。”在唐净的奋力抵抗下,陈珂没有得逞。

  到芷江后,陈珂要唐净到酒店去睡,为她开好房间,称自己睡车上,白天会送她回怀化。“到酒店后,我一直没有睡觉,害怕他会回来继续骚扰。但是到早上的时候,陈珂借着洗澡拿东西的借口,在酒店里又一次开始对我实行强暴,他把我身上的衣服扯掉了,坐在我的肚子上面,开始亲我,摸我胸部,拼命扯我的裤子,又想与我发生性关系。”

  唐净称,自己当时拼命反抗,陈珂又没得逞。“我冲出房间大喊‘强***犯’,陈珂有点怕了,就说送我回去。随后,我又坐上他的车回到怀化。在下车的时候,陈珂还对我说‘你记得有空我们再出来联系’。”

  事发后,唐净称自己一直处在害怕和气愤中,从朋友口中得知,陈珂是中方县牌楼镇的副镇长。8月10日,唐净选择向怀化市湖天派出所报案,但由于案发地点在芷江,后来转接芷江城中派出所受理了案子。“由于缺少相应的证据,派出所一直没有一个处理的结果。”

  副镇长:我没有对她施暴

  唐净的帖子发布后,引起了网友的愤怒,纷纷跟帖留言谴责陈珂的行为。有网友称,作为副镇长,陈珂的行为令人发指,必须要求相关部门进行处理。也有网友质疑唐净,认为她的说法夸张失实。“那么多机会可以呼救,为什么不求助?”、“事情发生后为什么不报案,一看就有点假。”

  27日上午,记者连线了当事人陈珂,对于唐净的说法,陈珂称“一半是真,一半是假”。“我不是黄萍的男朋友,我从没使用任何暴力手段对待她,也没有想要强暴她,但是两个人的确有过亲吻、抚摸的举动,这都是建立在自愿的前提下。”

  陈珂称,9号凌晨,是唐净提出要到芷江兜风。“她在车上说自己心里烦,我们聊着聊着就谈到了感情上,由于两个人都喝了点酒,我们在交谈中对双方都了‘感觉’,她先靠在我身上,随后我们拥抱、亲吻了。”

  但是,陈珂表示自己一直都没使用任何暴力手段,更没有抢她的手机和包。“到芷江后,我给她开房休息,我睡在车上。早上5点,我想进房间洗个澡,但她不开门。早上8点,我再一次进去洗澡,随后,我们坐在床上又开始抚摸、亲吻,但是她却突然大喊‘有强***犯’,对着酒店的保安求救”。

  “当时我也很气愤,于是便将她带回怀化。下午3点,唐净打电话给我,说她有录音,要告我强***,找我要20万了结,后面又有自称是她姐夫的人一直打电话找我要钱,还说‘你一个年轻的副镇长不容易’。”陈珂称,自己根本不可能答应唐净的要求,他认为,自己一开始就掉进了唐净的陷阱,摆明了是在敲诈自己。

  “现在我已经将情况向相关部门反映了,一切都等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吧!但是我还是要重申:我没有采取过暴力手段向唐净施暴。”陈珂对记者表示,自己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早日调查出结果,还自己一个清白。

  当地已成立调查组严查此事

  记者从中方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中方县委主要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已于日前召集了由纪委、政法委、组织、宣传、公安等部门参加的专题会议;成立了由纪委、组织、公安、牌楼镇等单位负责人组成的专门调查组,并要求调查组对此事件展开深入调查,尽快查明事实***。

  中方县相关部门明确表示,如该干部确实存在违法违纪行为,将坚决严肃处理,决不姑息。另据了解,调查组已赴芷江县公安部门调查了解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