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中心学生校内群殴致一死两伤

2010/9/10 3:21: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樊亮)9月8日20时45分许,四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四平职教中心”)发生校园内群殴,11名学生参与,一名学生被刺身亡,两名学生被刺伤。昨日下午记者从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了解到,四平职教中心群殴案共有11人参与,其中18岁的二年级刘某因抢救无效,于9月8日21时25分许死亡。

  本报四平讯 (记者 樊亮)9月8日20时45分许,四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四平职教中心”)发生校园内群殴,11名学生参与,一名学生被刺身亡,两名学生被刺伤。

  昨日下午记者从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了解到,四平职教中心群殴案共有11人参与,其中18岁的二年级刘某因抢救无效,于9月8日21时25分许死亡。参与者胡某和一名姓王的学生被刺伤。

  经警方调查,案件发生在9月8日20时45分许。当时,该校二年级学生刘某(男,18岁,四平市铁东区人)与同学在校园内散步时,发现一年级学生胡某(男,17岁,双辽市人)等四人正在楼下吸烟。虽然刘某只是班级干部,而非学生会干部,但他仍然出面上前制止胡某等人的吸烟行为。胡某等人不听劝告,于是双方争吵起来,进而发生厮打。刘某一方参与者共7人,胡某一方参与者共4人。在群殴中,双方都使用了管制刀具。在此过程中,胡某用匕首将刘某扎成重伤,而其本人和一起吸烟的王姓同学也被对方用刀扎伤。之后,学校老师和同学立即将伤者送到医院救治。不幸的是,刘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