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亲热时 讨厌7大举动【图】

2010/9/14 15:55:35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是二十八岁的小雅的经验之谈:“接吻其实就是用嘴巴调情。性生活是夫妻感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夫妻感情的调节剂,和谐的性生活是每对情侣所追求的,但是在亲热的时候,男人是有忌讳的,以下七大举动男人最讨厌。

    男人:亲热时 最讨厌7大举动【图】

  性生活是夫妻感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夫妻感情的调节剂,和谐的性生活是每对情侣所追求的,但是在亲热的时候,男人是有忌讳的,以下七大举动男人最讨厌。

    男人最受不了女人什么样的性反应?

  a:x.a做到一半打哈欠啦、抓痒啦,我的女友有一次竟然还和我边做边讲电话!

  b:男人x.a都是全情投入的,我比较注重互动性,如果感觉她在敷衍我,我会到浴室自己解决算了!我最受不了女人动也不动躺在那里,偷懒也要讲技巧,不然干脆不要做好了。但气归气,我是不会把不满说出来……

  c:最好笑的一次性经验,是到半途她突然要我戴安全套,简直是太煞风景!女人太主动、太粗鲁我也不喜欢,还有我提到过的假装g.c!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