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您想要“生二胎”吗

2010/10/13 13:29:1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最近关于生二胎、生二胎政策的讨论又热起来,更有专家建议放宽生二胎的政策。日前,中国人口问题专家何亚福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透露,从明年起,我国将以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苏和浙江为试点,允许夫妻双方只要有一人是独生子女,就可以生第二胎。根据目前相关政策,夫妻双方皆为独生子女才可生二胎。

  最近关于生二胎、生二胎政策的讨论又热起来,更有专家建议放宽生二胎的政策。日前,中国人口问题专家何亚福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透露,从明年起,我国将以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苏和浙江为试点,允许夫妻双方只要有一人是独生子女,就可以生第二胎。这项政策将在五年之内扩展到全国范围。根据目前相关政策,夫妻双方皆为独生子女才可生二胎。独生子女居多的80后这一代到了成家立业生宝宝的年纪,您对于“生二胎”持什么态度呢?您认为放宽政策会对中国社会带来哪些变化和影响?欢迎您参与《直播港澳台》互动调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