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世界》网博ShowGirl 与明星灵魂附体

2010/10/15 16:53:1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的一则新闻引起了我的关注,可为什么能引起我的注意呢,因为它的标题起的让我差一点就真的要蛋疼,没错,鲜红鲜红的宋体字在首页悬挂着“《大小世界》showgirl 妹要有蛋蛋都疼”,我承认我好奇了,好吧,就这样我点了进去。再看第二个,猛的一看,我以为是演员胡杏儿,再细了一看,原来只是长的相似而已。

<p align=曹玉 身高174cm 体重100 三围84 64 92" src="https://emotion.nvwu.com/UploadFiles_2239/20101015/20101015165317146.jpg">

曹玉 身高174cm 体重100 三围84 64 92

<p align=金枝 身高172cm 体重100 三围86 64 90" src="https://emotion.nvwu.com/UploadFiles_2239/20101015/20101015165318306.jpg">

金枝 身高172cm 体重100 三围86 64 90

  如果说每年一次的CJ展是游戏圈里的“春节晚会”,那一年一度的网博会,自然可以称的上是一场小规模的“元宵晚会”了,还没开展,游戏圈的大牌厂商就又要开始为此忙活了,各种有关网博会的厂商新闻在网络媒体上铺天垫地的宣传着,百度“网博会 厂商”我勒个去,新闻内容上致美女showgirl、兔费周边、下致抽奖互动、明星亲临,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

  与CJ命运相同,更多人关注的其实是美女,尤其是showgirl的挑选,成了网友们津津乐道的一件美事,而各大厂商为了迎合大家的喜好,自然在挑选showgirl时精心再精心,多角度的观察,一要五官精致,二要身材热辣,三要有特点,第一点与第二点并不难找,现在大街上美女如云,但要想找到有特点的,可就要去“碰”了。

  昨天的一则新闻引起了我的关注,可为什么能引起我的注意呢,因为它的标题起的让我差一点就真的要蛋疼,没错,鲜红鲜红的宋体字在首页悬挂着“《大小世界》showgirl 妹要有蛋蛋都疼”,我承认我好奇了,好吧,就这样我点了进去。

  我点进去了,但我蛋没疼,因为姐没蛋。但不得不承认,《大小世界》这次找来的showgirl的确是有着自己的味道。

  先来看看第一个,第一个美女气质高贵这一点咱们可以先不论,单看她的五官,有没有看出些端倪?她长的像不像是一个人?像谁呢,我左看右看,不淡定了,她好似林忆莲与莫文蔚同时附体!如果说单长的像一个明星那叫撞脸的话,那同时想两位大牌明星,那可就是特点了!

  再看第二个,猛的一看,我以为是演员胡杏儿,再细了一看,原来只是长的相似而已。但是再等等,除了像胡杏儿,她鼻子以上的部分怎么那么像林心如呢!!如此美女,怎么可能让人淡定,别说人了,苍蝇看了也得搓手!

  各大游戏厂商将会在21号齐聚北展网博会现场,现场美女真是低不见抬头见,万一被人踩了脚,也要有礼貌的对踩你的美女说声:缘份呢,我竟然垫着了您的脚。看美女、拿周边、看表演,让我们一起去当“不明***的围观群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