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被老同学拐到外地卖淫

2010/11/2 3:17:1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天早上9点多钟,姚某来到小英工作的饭店,说自己生日到了,想带小英到常州去玩一趟,顺便请小英吃饭。小英看到开车的是一名中年男子,30多岁,姚某称他为诸老板,随后,三人便上了车往常州方向开。

  原以为只是陪老同学过生日,哪知却被对方骗到常州的娱乐场所做“小姐”,17岁的镇江少女小英死活不从,并用捡来的一块钱打电话求助,常州警方紧急出动,将她成功解救,并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老同学把她拐到常州

  小英是镇江人,今年才17岁,初中没毕业就辍学了,后来在当地的一家饭店当服务员,收入不高。10月30日早上,小英接到一年没见的男同学姚某打来的电话,说是找她有事,但具体要见面再说。

  当天早上9点多钟,姚某来到小英工作的饭店,说自己生日到了,想带小英到常州去玩一趟,顺便请小英吃饭。一开始小英并不同意,不过姚某表示当天就能回镇江。接着姚某打了个电话,很快一辆桑塔纳轿车就开了过来。

  小英看到开车的是一名中年男子,30多岁,姚某称他为诸老板,随后,三人便上了车往常州方向开。路上,诸老板问小英多大年纪,小英说自己只有17岁。诸老板立刻对姚某说:“看看路边有没有小广告,给她做个假证,年纪改大点。”小英听了觉得非常奇怪,便低声问姚某,但姚某并不告诉她。

  下午4点左右,车子停在常州一家休闲中心门前。

  “我带你出来当小姐的”

  满脑袋问号的小英跟着姚某走进了休闲中心,姚某将小英拉到一间屋里,对她讲了实话:“我是带你出来当小姐的,一个月可以挣一两万块。”小英哭了起来,想跑出去。姚某立刻把门关上,并对小英说,“这里到处都是监控,门外还有人守着,逃不出去的。”

  见小英不从,姚某拿来一张合同,“你不做小姐也行,就干敲背吧,一个月7000块。”说完抓起小英的手强行签了字。晚上7点多,姚某带小英到几家星级酒店“见见世面”后又回到了休闲中心,随后自称是培训老师的女子走了进来,但小英哭着说,“我真的不做这个,我要回家。”

  这时姚某走了进来,拿出6000块钱给小英,“有个客人要你陪陪。”说完还递来一只包,里面都是成人用品。小英死活不愿意走出房间,姚某拿她没有办法。当天晚上,小英和衣而睡。

  她用捡来的钱打电话求助

  小英的手机和钱都被姚某收掉了,她看到桌上有只手机,就打110,但里面却没卡。这时,她看到地上有一块钱的硬币,就捡起来藏在衣服里,想找个机会跑到外面去打公共电话报警。

  10月31日晚上,小英故意将头发弄湿出了店门,对看门的说:“我去买块毛巾。”随后她跑到附近超市,用那一块钱给镇江的舅妈打了个电话,说自己被坏人拐到常州了。

  舅妈赶快给在无锡的丈夫打电话,随后舅舅乘火车到了常州站,并打了110。站前派出所***立刻开展调查,很快发现小英应该身处南夏墅,便与南夏墅派出所联动,将小英救了出来。

  诸老板则被***控制住,但姚某却逃跑了,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追查中。小英则在昨天下午被舅舅带回了老家。

  (文中人物系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