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王菲、甄子丹,9对明星夫妻,香艳私房照!【图】

2010/11/20 14:24:40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明星夫妻同拍激情写真,现已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甚至还乐在其中,在观众面前纵情演绎。田亮与妻子叶一茜的艳照同样曾招来恶评,但不愧是跳水王子,拍起艳照来也有板有眼,相当不错。

  明星夫妻同拍激情写真,现已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甚至还乐在其中,在观众面前纵情演绎。私密的夫妻生活,被堂而皇之的拿出来晾晒,似乎让人觉得有那么点低俗,大胆的写真与旁若无人的亲密,总是难以融入传统的思想。然而思想前卫的明星们却不这么认为,美好的生活本身就充满着激情与不羁,与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不仅可以让自己日后留作纪念,又能为自己创造更高的曝光率,何乐而不为!

  刘畊宏与王婉霏

  刘畊宏与王婉霏的半裸婚纱照,可谓是“结婚照进化史”上的里程碑,如此大尺度的性感写真,曾一度招来各种恶评菲议,然而事事都是习惯就好,明星们思想本身都很前卫,激情照一番,留作日后纪念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