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男童从三楼坠下毫发无损 街坊称遮阳棚救命

2010/11/27 14:49:1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金报讯 记者韩君 实习生郑玉棉报道:三楼突然掉下来一个两岁小男孩,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把街坊吓坏了,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小男孩很快从地上爬起来,哭着喊妈妈,毫发无损。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韩君 实习生郑玉棉报道:三楼突然掉下来一个两岁小男孩,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把街坊吓坏了,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小男孩很快从地上爬起来,哭着喊妈妈,毫发无损。昨日,在汉口车站路发生离奇一幕。

  据杨先生介绍,他在汉口车站路天声街集贸市场做生意。昨天上午7时30分许,在市场对面小区的一栋三层高的居民楼内,一名小男孩突然从三楼掉了下来,摔在地上,这把楼下的街坊们都吓坏了。正当大家准备过去查看小男孩的情况时,小男孩突然从地上爬了起来,哭着喊:“妈妈,妈妈!”大家一看是市场内一商户的孩子,立即将孩子抱过去送给他的妈妈。孩子母亲得知情况后吓了一跳,迅速将孩子送往附近的武汉市中心医院检查。经过检查,孩子身体无恙。“这孩子真是命大,这么高摔下来竟一点事也没有!”杨先生说。

  昨日,记者来到汉口天声街集贸市场,看到了这个小男孩,他正在菜摊前高兴地玩耍,坠楼一事如未发生般。据商户介绍,这孩子今年两岁,孩子的父母来自孝感。事发前孩子正在睡觉,孩子的父亲外出打工,孩子的母亲将孩子一人留在家中。孩子醒后四处找妈妈,不料从窗户爬出来,摔了下来。

  记者随后来到小男孩的住处。这是一栋三层高的居民楼,一楼二楼都安装了遮阳篷,众街坊说,是楼下的遮阳篷救了孩子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