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息影,曝光:天后王菲,坎坷情史【图】

2010/11/29 16:27:51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天后王菲真的复出了,2010年7月19日,王菲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演唱会的启动。二人第一次宣布分手,谢霆锋车祸之后宣布第一次与王菲分手,之后陷入无穷无尽的官司,然后又与张柏芝分手,张柏芝暴瘦,情绪失控。

    李亚鹏息影,曝光:天后王菲,坎坷情史【图】

    11月27日晚,李亚鹏在沪上出席某时尚活动,在现场宣布自己的十年演员生涯正式结束,未来将不再拍戏,以全新的身份出现。至于妻子王菲,李亚鹏称,"王菲有兴趣就留在娱乐圈,我尊重她的选择,以后她在幕前,我在幕后,应该是这样的工作状态。"此外,他还表示支持继女窦靖童进军娱乐圈。

  王菲刚去香港的时候,事业发展并不是很顺畅,从内地去的她有些格格不入,并且唱片公司只是单纯将她打造成一个玉女歌手,所唱的歌以及所处的环境都不是她所喜欢的。这个时候的她认识了窦唯,其实当时的王菲是与另外一个摇滚乐手相恋,窦唯的身边也有另外一个女歌手。但是在这之后,二人分别离开各自的伴侣走到一起,那段时间也是王菲在音乐上最精彩的时期。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