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超车时撞断护栏坠落5米高桥

2010/12/9 17:29: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8日,青银高速(济青段)青岛方向81公里处发生一起坠桥事故,一辆大货车超车时撞断了右侧护栏,坠落5米深的桥下,司机受伤。早上6时许,在青银高速公路青岛方向81公里处,一辆潍坊牌照的厢式重型货车冲破道路右侧护栏坠入5米深的桥下,车头严重受损,车厢破裂,车上近500箱辣椒酱散落在车外,淹没了整个车头,驾驶员被紧紧地挤在车里生死不明。

  8日,青银高速(济青段)青岛方向81公里处发生一起坠桥事故,一辆大货车超车时撞断了右侧护栏,坠落5米深的桥下,司机受伤。

  早上6时许,在青银高速公路青岛方向81公里处,一辆潍坊牌照的厢式重型货车冲破道路右侧护栏坠入5米深的桥下,车头严重受损,车厢破裂,车上近500箱辣椒酱散落在车外,淹没了整个车头,驾驶员被紧紧地挤在车里生死不明。

  到达现场后,***立即联合消防、路政人员一箱一箱地清理压在车头上的货物,然后利用电动切割工具仔细地分离着卡在驾驶员腿部的铁皮,一边指挥急救人员对伤者的头部进行止血和包扎,一边协调路政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疏导交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伤员被成功救出并即刻送往高密市中医院。因抢救及时,驾驶员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随后***赶到医院及时联系上了伤者家属,经询问受伤驾驶员李某得知,他是潍坊一家物流公司的司机,早上在配货站装了辣椒酱准备往青岛港码头送货上船,行至事发地点时发现前方一辆大货车占着超车道而且车速较慢,李某便想从右侧超过该车,没想到把方向打急了,大货车撞断了右侧护栏,任凭他踩刹车也无济于事,眼睁睁看着车坠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