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夫妻每日乘早班车去长江冬泳

2010/12/16 2:37:1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日,第一场雪飘落江城,汉口王家巷码头,一群冬泳爱好者仍像平日一样在严寒中搏击风浪。也在水中的老伴说:“冬泳好处多,好几年我们俩都没感冒过,一天不游,浑身不舒服。

  六旬夫妻搏击风浪 每天乘头班车去长江冬泳

  本报讯(记者禹宏) 昨日,第一场雪飘落江城,汉口王家巷码头,一群冬泳爱好者仍像平日一样在严寒中搏击风浪。年近六旬的方丽娟对记者说:“下雪冬泳,更好玩。”

  已退休的方丽娟原是长航职工,住江汉关后面,两年前拆迁,她搬到了常码头社区。但她最不舍的是到长江游泳,尤其是冬泳,每天坚持游20分钟。

  “我和老伴每天5时多,坐头班公交车到江边,早晨车蛮快,40分钟就可到。”一脸灿烂微笑的方丽娟在江水中告诉记者。

  也在水中的老伴说:“冬泳好处多,好几年我们俩都没感冒过,一天不游,浑身不舒服。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