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女生被同学强行剥光衣服凌虐 视频传上网

2010/12/20 11:09:1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小云哥哥声称,月前向台南警方报案至今却毫无下文,因此趁到彰化外公家时向媒体投诉,希望正义得到伸张。小云在被凌虐过程中,不断饮泣、想以双手抵挡七名女孩的凌虐,无奈对方人多势众,只能任其摆布。

  12月20日讯 又见霸凌!台南市某初中二年级女生小云(化名)只因被怀疑偷了一个发夹,今年双十节晚上,遭友人伙同近30名男女朋友,强行剥光衣服凌虐;上月她躲到男友家,又一次被强行拖出遭欺凌,全程都被以手机拍下。小云哥哥声称,月前向台南警方报案至今却毫无下文,因此趁到彰化外公家时向媒体投诉,希望正义得到伸张。

  小云的哥哥阿义说,就读初中二年级的妹妹,因为不爱念书、爱跷课、跷家而中辍,今年十月初就离开家,投靠一位名叫小琪的朋友家;没想到,某天小琪查觉一只发片不翼而飞,怀疑小云偷走,竟然就演变成这场霸凌事件。

  阿义指出,小琪在双十节当天晚上,藉故邀小云到台南市一处公园聊天,小云赴约时,对方却来了近30名男女;小琪伙同另六名女生,强迫小云脱到只剩***,随即展开一连串凌辱动作,不断掌掴、殴打,还拿饮料从小云的头往下淋,说是要帮她“洗澡”。由于掌掴力道太大,导致她至今右耳还听不到。

  小云遭凌虐约半小时才脱身,原以为事件就此结束,不料上个月初,转住到男性友人家中的小云,又遭小琪伙同多名友人,自男友家中被强押外出,再一次被凌虐,这次的理由是“小云抢了小琪的男朋友”。

  小云在被凌虐过程中,不断饮泣、想以双手抵挡七名女孩的凌虐,无奈对方人多势众,只能任其摆布。

  阿义说,妹妹遭霸凌的过程,都被小琪的同伙友人用手机拍下,且上传到网站供人浏览。他在得知消息后,透过管道取得该影片,并要求撤下网页。家人上月即向台南市警方报案,过了一个月,警方却查不出东西,与日前彰化校园霸凌一天破案的效率,有天壤之别,也让他觉得有点心寒。

  阿义表示,妹妹小云因为跷家、跷课而中辍,不久前被查获后已送某单位安置,他是为了要帮妹妹讨回公道,才会将此事曝光,希望台南警方不要畏惧压力,一定要侦办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