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79岁老教授失踪两日未归(组图)

2011/1/1 3:37: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监控录像显示,沈教授身穿白灰色运动裤,浅色T恤上衣,黑蓝色球鞋,带一个灰蓝色塑料菜篮子。离家当天身穿白灰色运动裤,浅色T恤上衣,衣着单薄,黑蓝色球鞋,带一个灰蓝色塑料菜篮子。

沈茂骏

  监控录像显示,沈教授身穿白灰色运动裤,浅色T恤上衣,黑蓝色球鞋,带一个灰蓝色塑料菜篮子。

华南师大79岁老教授失踪两日未归(组图)

沈茂骏

  讯 (记者 何剑辉) 记者昨晚从华南师范大学老干处了解到,79岁离休教授沈茂骏于12月30日上午9时从学校西门离开后至今未归。因老人记忆力极差,可能在离校后忘记归家的路失踪。根据监控录像显示,老人曾前往石牌桥附近,如有消息者可尽快与老人家属联系。

  据介绍,沈教授于12月30日上午9时07分从华南师范大学西门离开学校。根据监控录像显示,沈教授曾经前往中山大道石牌桥牌坊附近。据家属介绍,沈教授离开学校时身穿白灰色运动裤,浅色T恤上衣,衣着单薄,黑蓝色球鞋,带一个灰蓝色塑料菜篮子。

  沈教授夫人张女士说,“沈教授日常是习惯每日上午8时30分从华师东北门外出,围绕华师走一圈后买菜从南门回家。30日当天不知为何从西门出去,他不善与人沟通,且记忆力极差,估计是路线与往常不一样,无法找到回家的路”。

  如有沈教授行踪相关信息的市民,可与其家人张女士(13660200028)、沈小姐(13802926238)联系,或者致电华师大老干部管理中心:李先生(13500038202)、孙女士(13822259686),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20-34323121提供线索。

  沈茂骏特征

  男,79岁,身高1.60米,身材消瘦,讲潮汕口音普通话。

  离家当天身穿白灰色运动裤,浅色T恤上衣,衣着单薄,黑蓝色球鞋,带一个灰蓝色塑料菜篮子。

  个人简历

  沈茂骏,1931年3月生。1947年入伍,曾参加抗美援朝,做炮兵监测员,获二等功。转业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在华南师范大学历史系工作。曾任华南师范大学历史系教授、系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