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在网吧上网时被外校生砍伤

2011/2/16 2:29:1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日,躺在湘潭市中心医院的病床上,林峰(化名)的身体还十分虚弱。2月11日晚7时多,林峰和同学黄亮(化名)来到熙春路的一家网吧上网。2月12日下午,由于伤势较重,林峰被转到湘潭市中心医院继续治疗。

  本报湘潭讯 昨日,躺在湘潭市中心医院的病床上,林峰(化名)的身体还十分虚弱。2月11日,林峰在湘潭市熙春路某网吧上网时,被两名初中生连刺6刀。前日,涉嫌伤人的何力(化名)、张强(化名),已主动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2月11日晚7时多,林峰和同学黄亮(化名)来到熙春路的一家网吧上网。半个多小时后,两个初中生模样的人找到他,并当场将一个烟灰缸砸在了他的头上。黄亮一直在旁边拼命劝架,但对方无动于衷。黄亮看到他们抽出弹簧刀,在林峰的背部连刺了几下。在黄亮的求助下,网吧工作人员拨打了110报警,林峰被送到湘潭市法检医院抢救。

  2月12日下午,由于伤势较重,林峰被转到湘潭市中心医院继续治疗。

  2月14日,砍伤林峰的何力、张强到当地派出所自首。两人年纪都未满16岁,都是湘潭市的在校初中生。据两人交代,一年前,林峰班上几名同学因与外校的何力等人发生口角,下午放学后被堵在雨湖公园后门处。就在何力等人要动手时,却被林峰等人劝住。

  事后,何力所在学校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林峰则得到学校表扬。何力等人由此怀恨在心,一直想找林峰“算账”。

  记者 李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