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囧人囧事:半夜门外**女敲门

2011/2/23 14:57: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马上用店里的公用电话打了110,一会儿民警赶到了,找来老板,才把我放了出来。”  我起身透过猫眼往门外看,居然是个一丝不挂的女人站在门口,我赶紧给饭店总台打了电话。

  2月22日,既然要打造最“囧”的节日,大家就一起来晒遭遇过的“囧”人“囧”事吧。

  ●黄先生:乌龙邮戳

  2月22日,果然是个囧日子啊。昨天本报热线接到杭州一位黄先生的来电:你们说说看,这邮局是干什么的,2006年香港寄出的信居然现在才收到!怎么回事?

  几分钟后,再次接到黄先生的电话:大乌龙啊!原来杭州这边的邮戳排列习惯是按照年月日的顺序,而香港那边的邮戳是按照日月年的顺序排的,所以06.12.10这个邮戳,我错看成2006年12月10号了,其实是2010年12月6日寄的圣诞贺卡。我挂了电话再一看才发现的,真不好意思啊,闹笑话了。不过寄了两个月,是不是也太慢了呀。

  ●屠小姐:应景的衣服

  我老公给我买了一件T恤,上面硕大一个号码——22,真是件应景的衣服。

  ●许明:大白天被锁进商店

  曾经很囧的往事当然要在最“2”的日子里说出来。我还没有手机的时候,在耶稣堂弄里想给同学打个电话,看到一家奶茶店有公用电话,就走了进去。奶茶店老板这时正好出门,说来也奇怪,一个进一个出,两个大活人愣是没看到对方。于是,最夸张的事发生了,奶茶老板一拉卷闸门,把我关里面了。

  我马上用店里的公用电话打了110,一会儿***赶到了,找来老板,才把我放了出来。囧啊……

  ●徐先生:半夜,门外一个**女敲门

  我在台州出差时也遇到了一件很“2”的事。凌晨3点多,突然听到门外有敲门声,敲了好长时间,一个女子还喊着:“玩笑开过头就不好啦,你赶紧开门吧。”

  我起身透过猫眼往门外看,居然是个一丝不挂的女人站在门口,我赶紧给饭店总台打了电话。不一会儿,门外有人喊:“你咋回事?大半夜不穿衣服站在这里?”几个保安上来,找了件衣服给女的披上,客房部经理也上来了,一查,那女的就住我隔壁。

  事后我了解到,原来那女的和男友晚上喝多了,半夜起来上了厕所,晕晕乎乎地拐错了方向,直接走出房门来到走廊上,然后衍生出这个匪夷所思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