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关爱女性 妈富隆妇女节献礼

2011/3/8 16:54:44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三八“妇女节”之际,各个商家开始推出为“她”服务的多种活动,除了促销活动外一些关爱女性的公益活动,也备受瞩目。说道关爱女性,口服避孕药专家妈富隆一直致力于对女性生殖健康的关爱并且深入人心。“我第一次接触妈富隆是在‘蓝色关爱’的避孕交流会上,通过专家的讲述让我对人流危害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避孕应该从女人生活中注重起来,后来经过我和老公的商量我们就选用了妈富隆这个大众知名品牌”在一家外企工作的杜丽女士坦言道。

  记者了解到,从2009年开始妈富隆就和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共同策划开展了“蓝色关爱”人流教育项目,并且联合推出国内首本《蓝色避孕指南》,让科学避孕方法有据可循。“蓝色关爱”意在宣传和普及避孕、生殖健康知识,帮助更多的医生了解口服避孕药的临床应用,为患者带来更全面专业的诊疗建议;同时帮助更多女性了解自己、了解避孕知识,更好地保护自己,享受健康生活。

  人流危害一直是一个女性不得回避的问题,很多女性由于忽略避孕的重要性从而不得不面对人流,据调查在我国人工流产平均年增长率为2.9% ,每年近1000万人次的人工流产。造成人工流产的原因主要为性与生殖健康、避孕知识缺乏、未采取避孕措施或避孕失败。

  而妈富隆是一个很理想的避孕产品,它具有极高的避孕可靠性、天然植物制剂、无需担心体重改变、停药后即可计划妊娠的优点,上市30年来,全球成千上万的妇女正在服用,深受全球97个国家爱侣的信赖,目前也是中国最畅销的短效口服避孕药。妈富隆始终致力于妇女生殖健康,让更多的中国女性安心享受和谐的两性关系。妈富隆,健康避孕,关爱女性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