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军校女生***过程遭直播

2011/4/7 10:53:1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电讯报》4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军方近日再曝丑闻,一名澳大利亚军校女大学生与一名陆军新兵的x.a过程被拍摄下来,并在军事院校中广为流传。凯特表示,直到军方调查员与她谈话,她才知道视频的存在,当她听说自己的x.a过程被拍摄下来时,感觉整个世界坍塌了。

  专稿:据《每日电讯报》4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军方近日再曝丑闻,一名澳大利亚军校女大学生与一名陆军新兵的***过程被拍摄下来,并在军事院校中广为流传。

  18岁的军校女大学生凯特在接受采访时称,两人发生关系是两厢情愿的,但她不知道自己的床伴已经安装了摄像头,并允许其他六名新兵在附近房间通过视频软件skype观看这场“直播”。随后,从视频中截取的照片在位于堪培拉的澳大利亚国防学院内广为流传。

  凯特表示,直到军方调查员与她谈话,她才知道视频的存在,当她听说自己的***过程被拍摄下来时,感觉整个世界坍塌了。自从该事件曝光后,其他同学一直在回避凯特,还有人中伤她,但是凯特仍希望做一名职业军人。

  据悉,澳大利亚国防学院是为澳大利亚培养军事精英的高级学府。该事件曝光后,国防部长史蒂芬·史密斯称,这件事给澳大利亚军方带来极为恶劣的影响。澳大利亚联邦警署已着手调查此事。史密斯说,如果调查被证实,涉及该事件的新兵们将被解雇。

  报道称,澳大利亚军方最近一段时间丑闻连连。几个月前,军队士兵因毒品走私和种族主义倾向而遭指控。本月早些时候,因为酗酒和强***行为在海军中盛行的丑闻被曝光,海军司令不得不要求整个军队做呼吸测试,检查是否饮酒,并进行宵禁。(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