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女儿盗窃退伍老兵55两黄金

2011/4/21 18:01: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一退伍士兵黄老伯将多年积攒的55两金条、金块,全放在家中冰桶内,20日发现冰桶不见了,里面市价约270万元新台币的毕生积蓄泡汤了。警方找到潘某,她全身打起哆嗦,双掌不停摩擦,经台池上派出所所长张渊瑜晓以利害,才坦承犯案。

  4月2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一退伍士兵黄老伯将多年积攒的55两金条、金块,全放在家中冰桶内,20日发现冰桶不见了,里面市价约270万元新台币的毕生积蓄泡汤了。经台警方调查,黄老伯的干女儿潘某有重大嫌疑,在台警方的侦讯下,潘某交待了犯罪过程。

  据台警方调查,90岁的独居老人黄某平日省吃俭用,以卖馒头与包子为生,他每天都会骑着自行车兜售馒头,所得大都拿去买黄金。黄老伯并未将黄金放在银行保险箱,担心被偷,才藏在自家冰桶里,不过为防万一他每天都会打开清点。20日上午,黄老伯发现冰桶不见了,随即报警,在台警方的帮助下黃老伯回忆,自己的邻居26岁的潘某,时常会借故串门,对他生活作息及家里摆设知之甚详。

  警方找到潘某,她全身打起哆嗦,双掌不停摩擦,经台池上派出所所长张渊瑜晓以利害,才坦承犯案。潘某供称,与黄老伯为旧识,之前常到被害人家中玩,因生计困窘,才会趁他熟睡入侵,偷走冰桶,警方随后在潘某家围墙旁的木堆里,找到被窃的黄金,冰桶则不知去向。

  黄老伯也表示潘某是其干女儿,常到家中做客,也曾看见他从冰桶拿钱出来,未料却因此遭窃。( 张真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