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学生写成1.9万字网络小说

2011/5/25 12:57:1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何建文通讯员/陈明君)最近网络上出现了一名小作家,他写的玄幻小说在网上获得6000多点击率,他就是东城初级中学初二学生盛邦。起初,盛邦写小说也遭到了父母的反对,但是盛邦能够很好地平衡写作和学习的关系,渐渐也获得了父母的支持和鼓励。

  讯 (记者/何建文通讯员/陈明君)最近网络上出现了一名小作家,他写的玄幻小说在网上获得6000多点击率,他就是东城初级中学初二学生盛邦。

  盛邦今年14岁,看上去文静腼腆。盛邦告诉我们,他搞创作纯属偶然,平时比较喜欢看书和动画片,汲取了灵感以后就想把它写下来。

  起初,盛邦写小说也遭到了父母的反对,但是盛邦能够很好地平衡写作和学习的关系,渐渐也获得了父母的支持和鼓励。现在他写的小说《异世界之终极召唤》,在起点文学上连载了几章,共1.9万字。他的写作虽然不算非常成熟,但整个故事从开篇到发展颇有连贯性,许多同学都追读他的小说,总点击率有6000多。

  盛邦的语文老师郭仕康介绍,盛邦同学在学习方面非常积极主动,而且他是一个非常有个性和主见的学生。“我觉得他在怎样去平衡课外写作和课内学习上,应该对所有同学都有一个借鉴。”

  盛邦说,小说最后一次更新是在4月30日,因为下个月要面临中考两个科目的考试,最近功课比较忙,所以决定停写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