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家庭琐事感觉没面子烧房后自残

2011/6/13 4:37:2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仅仅因为自己给了侄子100元钱,而老父亲对孙子说“别拿叔叔的钱”,仪征一男子觉得“忒没面子”,竟然点燃液化气罐烧房,还用火烧自己的手臂。仪征市公安局十二圩派出所民警窦小刚介绍,犯罪嫌疑人刘永军交代,火是自己点的,因为当晚为给侄儿钱和老父亲发生矛盾,就搬出液化气罐,用打火机点燃。

  本报讯 仅仅因为自己给了侄子100元钱,而老父亲对孙子说“别拿叔叔的钱”,仪征一男子觉得“忒没面子”,竟然点燃液化气罐烧房,还用火烧自己的手臂。11日深夜,仪征市发生这样的荒唐一幕。

  11日夜11点左右,仪征市十二圩镇39岁的居民刘永军,因为家庭琐事点燃自家液化气罐,烧着了房屋。经过当地消防部门20分钟扑救,才将大火扑灭,刘永军左手臂烧伤,周围几户邻居断电。

  仪征市公安局十二圩派出所***窦小刚介绍,犯罪嫌疑人刘永军交代,火是自己点的,因为当晚为给侄儿钱和老父亲发生矛盾,就搬出液化气罐,用打火机点燃。记者问刘永军是怎么被烧伤的,他回答见液化气烧起来了,就把左手臂对着火烧。刘永军说,因为大哥不在家,侄儿没零花钱了,白天自己就和邻居借了100元钱准备给侄子,“晚饭后我当着老父亲的面喊侄儿过来拿钱,老父亲对孙子说:‘不要拿你小爷(叔叔)的钱,当时我听到这话觉得父亲太不给我面子。随后就把液化气罐搬到房屋中间,打开阀门用打火机点着了,看见房屋燃烧后就在院子里看。”(余祥 徐强 陈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