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小S谢娜侯佩岑 10大当红女主播辛酸史【图】

2011/6/23 13:50:36 作者:悠若溪 来源:女物情感网
杨澜、小s、朱丹、谢娜、侯佩岑,这些屏幕上光鲜靓丽、舌战群雄的女主播们用她们的成绩征服了大家,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力,谁知道他们背后付出那异于常人的艰辛?小S之前只是个花瓶;谢娜连普通话都不过关;李湘做节目做到胃出血,这些可以想象吗?下面,就为大家一一揭开这些当红女主播不为人知的一面。

   

   杨澜、小s、朱丹、谢娜、侯佩岑,这些屏幕上光鲜靓丽、舌战群雄的女主播们用她们的成绩征服了大家,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力,谁知道他们背后付出那异于常人的艰辛?小S之前只是个花瓶;谢娜连普通话不过关;李湘做节目做到胃出血,这些可以想象吗?下面,就为大家一一揭开这些当红女主播不为人知的一面。

林青霞结婚20年 邢李原赠6亿皇宫:纪念瓷婚【图】

曝光:韩国歌手李恩美 19日被前男友刺死【图】

谢霆锋将移居马来西亚 张柏芝留港生女【图】

少妇口述:公公饥渴太久,要我和他做一次【图】

少妇口述:一个“自慰器”毁了我的生活【图】

女人口述:那一夜,我主动让上司潜规则【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