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生疑因考试成绩不理想跳楼身亡(组图)

2011/6/25 4:21:4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早上5点多钟,南京工程学院江宁校区萃园07幢宿舍楼下,一名女生被发现坠楼已经奄奄一息。据校方介绍说,女生叫小丽(化名),是该校大一数控专业的学生,住在07幢宿舍楼4楼。

事发宿舍楼。

事发宿舍楼。

女生坠落地点。焦哲 摄

女生坠落地点。焦哲 摄

  本报讯 昨天早上5点多钟,南京工程学院江宁校区萃园07幢宿舍楼下,一名女生被发现坠楼已经奄奄一息。校方及时将女生送到医院,但她终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校方介绍说,女生是大一新生,学习成绩非常优秀,还是班长,之所以想不开可能是和最近的期末考试成绩不太理想有关。

  昨天中午记者接报来到事发现场。据观察,萃园07幢宿舍楼共有6层,还有一层地下室。据多位目击者指称,女生坠地的地方在宿舍楼侧面地下室的入口处。一名宿舍楼的保洁人员告诉记者,昨天早上5点多,她在此地打扫卫生时无意中发现女生倒在地下室入口处,嘴角流出鲜血,看样子是已经坠楼多时了。

  “当时人还没死,我还听见她嘴里发出哼哼的求救声。赶紧就打电话报了警。”

  记者随后来到工程学院宣传部了解情况。宣传部的曹部长介绍说,事发后校方主要领导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布置相关事宜,还第一时间通知了警方。但该女生终因伤势过重,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校方介绍说,女生叫小丽(化名),是该校大一数控专业的学生,住在07幢宿舍楼4楼。据称,小丽来自泰州农村,父母都是农民,家庭条件比较艰苦。小丽对自己学习要求非常严格,学习成绩也非常优秀,上学期在全班综合排名第一,这学期被选为班长。据称,女生坠楼的时间可能是在昨天凌晨4点多,据同学们反映,小丽之所以想不开可能是和最近期末考试一门功课没考好有关。

  校方称,小丽觉得这门课自己没有考好,情绪比较低落,前天有另外一门课的考试她都没有去参加。班主任老师发现这一情况后主动找她进行沟通,同学们也安慰她,陪她聊天。校方称,据老师同学反映,小丽之前并没有表现出要走极端的状况,所以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都很意外。

  据了解,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小丽的死因初步判断为“高空坠楼导致的严重颅脑损伤”,坠楼的地点在宿舍楼六楼。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协调处理此事。校方也表示将加大对学生心理问题的关注和投入,也希望通过媒体呼吁同学们珍爱生命。(焦 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