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非法拘禁赢钱牌友索要钱财

2011/7/12 4:53:5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刘某等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批捕。检方指控,刘某等人见牌友崔某赢钱后便不再玩,遂将崔某夫妻二人强行拘禁索要钱财。检方称,今年5月初,刘某、张某、马某几人约好聚餐,席间谈起男子崔某在赢钱后已半年多没露面。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刘某等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批捕。检方指控,刘某等人见牌友崔某赢钱后便不再玩,遂将崔某夫妻二人强行拘禁索要钱财。

  检方称,今年5月初,刘某、张某、马某几人约好聚餐,席间谈起男子崔某在赢钱后已半年多没露面。刘某等三人随后决定,把崔某约出来向其索要钱财。5月21日晚10点,崔某夫妻二人应邀与刘某等人见面时,被分别拉入两辆轿车内。

  随后,在昌平一农家院,崔某在与刘某等人理论时被当即打倒在地。其间,刘某等人威胁称,如果崔某不拿出10万元,便将二人杀害。

  当晚7点,崔某夫妻再次被带到昌平一公寓。协商未果后,崔某无奈之下只得将自己银行卡内的3000余元取出,交给刘某等人。拿到钱后,刘某等人仍不罢休,继续殴打崔某,并索要钱财。

  最终,借给朋友发短信的机会,崔某请朋友报警。翌日下午,昌平警方将刘某等人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