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板车碾压2名骑车人 孩童当场身亡妇女伤重

2011/10/10 11:09:2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据网友爆料,昨晚(9日)22点40分左右,上海市合肥路、马当路发生惨剧:一辆大型平板车将一名妇女和一名孩童压在车轮下。据目击者称,当时平板车是沿着合肥路向马当路右转,孩童大约3、4岁已经被平板车的右后轮碾压死亡。

  记者刘歆10月10日报道:据网友爆料,昨晚(9日)22点40分左右,上海市合肥路、马当路发生惨剧:一辆大型平板车将一名妇女和一名孩童压在车轮下。据了解,孩童当场死亡,脏器外溢,女子仍在抢救,伤势危重。

  据悉,肇事平板车为山东牌照,卡车上满载混凝土块。有网友称,事发地点附近有一建筑工地,经常有土方车等大型车辆行驶。此外,记者注意到,由于事发地点紧邻新天地和淮海路,附近多条马路路幅较窄。事发后现场被暂时封闭,随后牵引车赶到将平板车抬起,才将遭碾压的妇女和儿童从车轮下抬出。

  据目击者称,当时平板车是沿着合肥路向马当路右转,孩童大约3、4岁已经被平板车的右后轮碾压死亡。另一中年妇女半个身体被压在平板车右后轮中间,自行车也被碾压完全变形。现场血迹斑斑,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