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岁老人因家庭琐事毒死儿子儿媳后自杀

2011/10/12 15:45: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怀宁县公岭镇一年近八旬的老翁,因与儿辈家庭不和,遂产生报复心理。经警方调查,王某某脾气暴躁、性格古怪,因眼疾等家庭琐事素与儿辈不和,9月份曾与王勇为眼疾要到上海看病发生争执。

  怀宁县公岭镇一年近八旬的老翁,因与儿辈家庭不和,遂产生报复心理。10月2日,其向外出打工的儿子儿媳饭里投毒,儿子和儿媳妇中毒入院抢救后,自己遂畏罪自杀。3日,该老翁尸体在家中被人发现。

  夫妻二人餐后中毒送医

  据了解,该死亡老翁名叫王某某,今年77岁,系怀宁县公岭镇联合村前进组人。 老人的儿子名叫王勇(化名),今年48岁,儿媳名叫王玲(化名),今年45岁。

  10月2日晚19时许,外出做工的王勇和王玲夫妇回家吃早上剩下的饭菜,王玲在快吃完饭时突然出现全身抽搐、呕吐和神志不清等症状,丈夫王勇见状便赶紧抱起妻子出门喊人,后在邻居的帮助下,王玲被送到县医院进行抢救。

  可在王玲被抢救的同时,王勇也出现呕吐和神志不清等症状,也被抬进急诊室进行抢救。据医生分析,王氏夫妻俩符合中毒迹象,而且情况危急、生命垂危。由于中毒症状较重,后王家亲属遂将这夫妻二人转送至安庆市立医院进行救治。

  系父亲毒杀媳妇和儿子

  当天晚上9时许,怀宁县警方接到报警称,公岭镇联合村前进组王氏夫妇被疑似有人在食物里投毒,因为他们在家吃晚饭时同时出现中毒症状,并正在医院抢救。

  辖区公岭派出所和县刑侦大队接警后,警方高度重视,并以故意杀人未遂而展开调查和侦破工作。经警方调查,并询问抢救苏醒过来的王勇,得知其父子关系不和。

  经警方调查,王某某脾气暴躁、性格古怪,因眼疾等家庭琐事素与儿辈不和,9月份曾与王勇为眼疾要到上海看病发生争执。案发前,王某某曾公开宣称,“自己反正要死了,我要死,就死一大片”之言语。

  9月份,王某某独自一人到当地一农技店里购买了一瓶农药和一包老鼠药。10月2日早晨,王氏夫妇在家吃早饭时,王某某来到王勇家中厨房盛稀饭吃。在王氏夫妇离家到县城务工时,王某某在王家剩下的菜中投下了鼠药。当王氏夫妇归来吃晚饭时,中毒发作。

  老父亲畏罪已服毒身亡

  王氏夫妇中毒后的当晚,他们在外的儿子曾打电话,询问王某某自己父母中毒的情况时,王某某一言不发挂断电话。

  10月3日,办案***经过进一步勘查现场,发现王勇父亲王某某在自己家中服毒自杀身亡。警方勘查现场时,在王某某家中的厨灶内发现了半截未烧完的老鼠药塑料袋。

  事后,当受害人王勇得知是自己的父亲向自己和妻子投毒后而自杀,又气又悲,后悔自己没有处理好家庭矛盾才酿成悲剧,表示要积极处理好父亲的丧事。

  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