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子出租车内身亡 疑突发重病猝死

2011/10/21 7:01:2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张剑)昨天下午3点多,海淀区巴沟村地铁站附近,一名外籍男子在出租车内身亡。司机向围观者解释说,这名外国男子从天桥打车到巴沟,到达目的地附近时,他以为这名乘客睡着了,“我想叫醒他,他却一直没回应”。

  本报讯 (记者张剑)昨天下午3点多,海淀区巴沟村地铁站附近,一名外籍男子在出租车内身亡。

  事发地位于地铁10号线巴沟站外的巴沟路上。目击者赵先生说,事发时,他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到路边,不久,出租车司机突然打开车门,大声打电话报警,“一个外国男人歪着倒在出租车前座上”。

  司机向围观者解释说,这名外国男子从天桥打车到巴沟,到达目的地附近时,他以为这名乘客睡着了,“我想叫醒他,他却一直没回应”。随后赶到的急救人员检查后,确认这名外籍男子已身亡。

  昨天下午4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出租车仍然停在路边,***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围观者称,***将出租车司机带走询问情况。外籍男子的遗体被白床单覆盖,出租车上仍留有他的物品。围观者称,死者看样子很年轻,可能是突发重病猝死。目前,警方仍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