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男生忘带钥匙翻阳台从五楼坠亡

2011/11/1 3:33:3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发生一幕惨剧:一名大一男生忘带钥匙后,打算从位于五楼隔壁宿舍阳台翻回寝室,不料失足坠楼身亡。记者在该宿舍楼外看到,同一排宿舍楼共有六层,仅一二楼有防盗网,相邻宿舍仅有一堵二十多厘米宽的墙相隔。

  本报讯(记者 周金柱) 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发生一幕惨剧:一名大一男生忘带钥匙后,打算从位于五楼隔壁宿舍阳台翻回寝室,不料失足坠楼身亡。

  昨日有关微博即在网上传播,并配有学生坠楼的图片,图中一身穿黑色上衣、蓝色牛仔裤,脚穿白色运动鞋的男子面朝下趴在地上,旁边有两名同学在查看情况。

  下午4时许,记者在该校四号宿舍楼五楼找到死者生前所在的宿舍,而此时门已上锁。隔壁宿舍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称,死者是他同学,刚上大一。

  记者在该宿舍楼外看到,同一排宿舍楼共有六层,仅一二楼有防盗网,相邻宿舍仅有一堵二十多厘米宽的墙相隔。“平时很多学生忘带钥匙就从阳台翻过去,学校真应该都装上防护网,要不还会有学生翻阳台。”学校一清洁工说。

  记者从省第四人民医院了解到,该名学生送到医院时就已瞳孔放大,抢救45分钟后无效死亡。“死者家属已赶到学校,正对后事进行协商。”昨日,公安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一程姓***说,孩子上午参加篮球赛需要换衣服,因马上到开赛时间却忘记带钥匙,就从隔壁宿舍阳台翻入时不慎摔下身亡,具体情况还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