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求婚遭女方家人反对 情侣深夜私奔意外坠崖

2012/1/7 17:33: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月6日,记者从会宁县公安局获悉,元旦期间,该县一对情侣在私奔过程中发生意外,双双身亡。今年1月1日,小李在父亲带领下前往新塬乡小张家求婚,不料却遭到小张家长的极力反对。面对张家的反对,小李决定和小张私奔,两人相约让小张收拾好行李等小李晚上来接。

  深夜私奔一对情侣坠崖身亡

  会宁县一男子求婚遭女方家人反对后铤而走险酿惨剧

  讯 (记者张鹏翔)因家长不同意婚事,会宁一对情侣相约私奔,不料却酿成悲剧。1月6日,记者从会宁县公安局获悉,元旦期间,该县一对情侣在私奔过程中发生意外,双双身亡。

  据了解,1月2日凌晨4时许,在会宁县新塬乡孟塬村新堡子社一悬崖下,当地村民发现躺着一男一女两个青年,都已经没有了呼吸,现场还有另一名男子腿部严重受伤。当地村民立即联系人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同时拨打电话向会宁县公安局报警。

  经警方初步调查,这是一起因婚事引发的悲剧。会宁县四房吴乡青年小李和新塬乡姑娘小张打工期间自由恋爱。今年1月1日,小李在父亲带领下前往新塬乡小张家求婚,不料却遭到小张家长的极力反对。

  面对张家的反对,小李决定和小张私奔,两人相约让小张收拾好行李等小李晚上来接。当晚小李约好友小邵一起乘坐父亲驾驶的车辆到小张所在的村口。小李的父亲停车等候,小李和朋友到小张家去接人。

  小张等小李到来后便翻墙而出,打算和小李一起离家。但是他们的响动惊醒了张家人,当发现小张不在房内及院墙上的痕迹后,张家人便立即沿路开始寻找。

  小李等3人担心张家人追来,便选择山路小道逃跑,但由于夜间无法看清路面,不慎滑下山崖,小李和小张不幸当场身亡,而小邵则腿部严重受伤,目前已做了截肢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