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醉酒男子街头撒百元大钞

2012/1/10 11:41:1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顾晓娟 实习生 阎辰雨)昨天清晨7点多,网友安某某坐在公交车上,看见一男子在南坪边走边撒钱,满地的百元大钞。叶师傅听人说,这男子穿着深色外套,是从工贸车站一路向南坪转盘走来的,边走边撒钱,而且都是100元大钞,没有零钞。

  讯 (记者 顾晓娟 实习生 阎辰雨)昨天清晨7点多,网友安某某坐在公交车上,看见一男子在南坪边走边撒钱,满地的百元大钞。他立即将这一奇遇发到了天涯社区重庆版上,求证撒的钱是真币还是假币?

  南岸警方调查证实,男子沿街抛撒的百元大钞大约有十余张,目前原因尚不清楚。警方提醒,如果沿街抛撒钞票造成严重后果,可按照扰乱公共秩序处以拘留。

  网友经历撒钱奇遇

  昨天早上,在天涯重庆论坛上,网友安某某把这件天上掉钱的奇事发到了网上,并询问“有没得人去捡哟,是真币还是假币”?

  发生了这样离奇的事情,很快引来网友跟帖。钱从何而来?为何撒钱?捡到钱的人应不应该归还?网友建议,这些都是值得有关部门介入调查的。

  事情究竟是怎样发生的?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了事发地南坪转盘一带。这里早已经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但撒钱一事余音未了,一位在附近揽活的力哥正在和报刊亭老板谈论着此事。

  力哥姓叶,回忆起这事仍津津乐道。

  撒钱男子可能醉了

  “事情发生在早晨7点多,就在南坪转盘的德克士门口。”叶师傅说,他没见着撒钱的男子,但现场很多人都见到了,不过遗憾的是,等他从十几米外赶来时,散了一地的钱已被大家一抢而光了,前后不过十来分钟。

  叶师傅听人说,这男子穿着深色外套,是从工贸车站一路向南坪转盘走来的,边走边撒钱,而且都是100元大钞,没有零钞。他走到南坪转盘后,就在德克士门口又撒了两三次钞票。这一举动把周围过路的人都惊呆了,很快就有人开始捡钱,一地的钞票被一抢而光,而撒钱男子紧接着消失在南坪正街方向。

  男子为什么撒钱呢?叶师傅说,事情发生后,大家都在讨论这个问题。现场除了撒钱并没有发生什么异常情况,大家认为最可能的就是男子喝醉了。“听说他边走嘴里边嘀咕,有时候还很冒火的样子,很多人都在说他喝醉了。”叶师傅说。

  共抛撒十余张大钞

  昨天上午,针对男子当街撒钱这一情况,南坪派出所***展开了调查。

  记者获悉,事发当时,南岸警方并没有接到报警,在获悉此事后,警方安排南坪派出所社区***和反扒***介入调查。警方介绍,调查过程中,他们没有找到当事人,撒钱的原因尚不清楚。据目击者向警方透露,该男子是在从会展中心往南坪方向上行时,做出这一怪异举动的,沿街抛撒的百元钱币大约有十余张。

  ***提醒,昨日尚未接到因男子行为造成严重后果的报警,如果该男子在撒钱时造成了踩踏事件或者交通拥堵,可按照扰乱公共秩序处以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