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群夜闯绕城高速致11头牛被撞死(图)

2012/2/9 11:53:1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南海网记者刘丽萍)2月8日凌晨3点多,三亚吉阳镇南丁村一群家牛夜闯三亚绕城高速公路,结果在绕城高速公路亚龙湾出口处被一辆大货车撞死11头,另外3头牛也负重伤。据了解,目前三亚市交警支队正在作进一步的事故调查,三亚市物价局已到现场估价,吉阳镇的相关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协调赔偿工作,截止记者发稿,赔偿款尚未协调下来。

三亚***正在事故现场处理(记者刘丽萍摄)

三亚***正在事故现场处理(记者刘丽萍摄)

事故现场很惨烈,11头牛倒在血泊中(记者 刘丽萍摄)

事故现场很惨烈,11头牛倒在血泊中(记者 刘丽萍摄)

被撞的牛分散倒在绕城高速公路该路段(记者刘丽萍摄)

被撞的牛分散倒在绕城高速公路该路段(记者刘丽萍摄)

  三亚2月8日消息 (记者刘丽萍)2月8日凌晨3点多,三亚吉阳镇南丁村一群家牛夜闯三亚绕城高速公路,结果在绕城高速公路亚龙湾出口处被一辆大货车撞死11头,另外3头牛也负重伤。目前,三亚市***支队、物价局、吉阳镇政府已介入调查并协调赔偿款。

  8日上午十一点,记者接到消息后赶到现场看到,事故现场挤满了附近村落的村民,***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处理现场、维持交通秩序,一辆车牌号为赣K36939的12轮大货车停在路边,车身没有明显损伤。11头被撞死的牛还摆放在三亚绕城高速公路由吉阳镇开往亚龙湾方向、距离转盘100米处,现场血粼粼的一片,有些牛的肠子都被撞出来、甩在马路上,***将撞死的牛移到了一旁的道路边。

  据货车司机吴某介绍,货车上装运的都是冰块,准备从万宁运往崖城,凌晨三点多开到该路段时,他远远地看到一群牛趴在超车道上,当时车子正行驶在行车道上,他意味牛都睡着了不会动,就按原车道迅速驶过去,没想到车一过去,牛群立马飙动,朝行车道上跑来,来不及刹车的车子就直接撞上去了,事发后他赶紧报警,随后***就赶到现场了。

  现场一名姓张的村民告诉记者,村里的牛平时都放养在荒田野地里,晚上也都在户外休憩,可能因为绕城高速路没有围护栏,所以半夜跑到了路面上睡觉,被撞的牛都是吉阳镇上南丁村村民的,其中8头是成年大牛、4头是中大的牛、2头是小牛,其中一头已经撞死的母牛还怀了牛崽。

  据了解,目前三亚市***支队正在作进一步的事故调查,三亚市物价局已到现场估价,吉阳镇的相关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协调赔偿工作,截止记者发稿,赔偿款尚未协调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