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商独生子盗窃10余起自首

2012/2/27 1:53:1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身为房地产商的独生子,生活衣食无忧,却偷盗成瘾,最终将自己送进了法网。现年20岁的沈小皓从小就有一个怪癖,就是对别人的财物具有强烈的占有欲,正是这个怪癖,让他屡次走向犯罪。

  胡妮君

  身为房地产商的独生子,生活衣食无忧,却偷盗成瘾,最终将自己送进了法网。2月17日,福建省南靖县检察院以盗窃罪对沈小皓提起公诉。

  现年20岁的沈小皓从小就有一个怪癖,就是对别人的财物具有强烈的占有欲,正是这个怪癖,让他屡次走向犯罪。2006年,沈小皓多次盗窃他人财物,被公安机关抓获,只因未满16周岁而未被追究刑事责任。2010年,刚满18周岁的他因行窃,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然而,10个月的牢狱生活并未让他悔改,就在出狱后当月,他又开始行窃。2011年5月至6月间,沈小皓通过撬砸轿车车窗的手段,在厦门市区实施盗窃10余起,所盗财物合计人民币3824元。2011年8月,沈小皓到南靖县的朋友余某家中玩,趁机又将余某放在桌上的2900元现金及银行卡盗走,并将卡内的1万余元取走。沈小皓得知自己被网上追逃后,选择了投案自首。

  (胡妮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