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女精神病女患者致其怀孕被刑拘

2012/4/28 18:21: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通讯员 黄璐 郭件元) 为发泄情欲,一男子竟将魔爪伸向同村的精神病患者。2011年农历8月初的一天中午,向某经过同村村民小琴(化名,精神病患者)家老屋时,看见小琴坐在家门口对自己傻笑,便起了与其发生关系的念头。得知小琴家属已报案,向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交待了强奸小琴的犯罪事实。

  茶陵4月28日讯 (通讯员 黄璐 郭件元) 为发泄情欲,一男子竟将魔爪伸向同村的精神病患者。2012年4月26日,湖南省茶陵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向某。

  2011年农历8月初的一天中午,向某经过同村村民小琴(化名,精神病患者)家老屋时,看见小琴坐在家门口对自己傻笑,便起了与其发生关系的念头。随后,他走上前去与小琴搭讪,采取哄骗的方式与其发生性关系,小琴被性侵犯时无性自我防卫能力。几天后的傍晚,向某再次溜至小芳家对其实施强***。

  2012年3月,小琴经常感觉肚子痛。4月,小琴被母亲带至医院检查时发现已怀孕37周。在母亲的追问下,小琴将自己被向某强***一事说了出来。随后,小琴的家属向公安机关报案。得知小琴家属已报案,向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交待了强***小琴的犯罪事实。

  [作者:黄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