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岁儿童被猥亵几率高 娃娃更要防"狼"

2012/8/27 10:17:48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8月21日,广州越秀区法院发布报告称,因儿童暑假期间多处于无人看管状态,猥亵儿童案多集中在夏季,而受害最为严重的是8至9岁年龄段儿童。让你的宝贝知道如果他(她)告诉的第一个人不相信他(她)所说的有关不适当的触摸,再告诉另一个人,直到有人相信他(她)并帮助他(她)为止。


  8月21日,广州越秀区法院发布报告称,因儿童暑假期间多处于无人看管状态,猥亵儿童案多集中在夏季,而受害最为严重的是8至9岁年龄段儿童。

  8-9岁儿童占受害人数的71.4%

  越秀区法院发布相关调研报告显示,因在暑假儿童多处于无人看管的状态,猥亵儿童案多集中在夏季,而其中受害最为严重的为8-9岁年龄段儿童,占受害人数的71.4%。越秀区法院少年庭副庭长称,犯罪对孩子心理的伤害难以预计,可能会在10年20年以后反映出来。

  熟人作案居多放学时间高发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