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会为治违停割轮胎气门芯砸车玻璃(图)

2012/8/31 11:14:3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停放在城北井上村街道上的车辆,28日凌晨刚被人割了轮胎气门芯,两天以后,村内街道上的车辆车窗再次遭袭。昨日上午,井上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说,29日晚一些车辆进村时,巡逻队员曾提醒过车主,让他们停放到村内停车场。

井上村路边的一辆轿车“很受伤”实习生 袁琛 摄

井上村路边的一辆轿车“很受伤”实习生 袁琛 摄

  李森本报讯(记者 何杰 实习记者靳鸽) 停放在城北井上村街道上的车辆,28日凌晨刚被人割了轮胎气门芯,两天以后,村内街道上的车辆车窗再次遭袭。28日凌晨,王先生的车停放在井上村街道内,但没想到一夜之间,他的车和其他百余辆车同时遭遇毒手——两个轮胎的气门芯被人为割坏。村委会工作人员坦承,割气门芯是他们所为,因为这些乱停乱放的车辆对村里的创卫、治安、消防救援通道造成了障碍)。

  气门芯被割后,王先生再没有敢将车停放在村里街道内,但就在昨日凌晨,他的同伴刘先生停在村内的车再次遭遇比上一次“更狠”的“毒手”——不仅轮胎气门芯被割,前后挡风玻璃、右后侧车窗玻璃被砸碎。昨日上午10时许,刘先生叫来了汽车维修工,开始换胎。

  有车主说,可能和原来给轮胎放气、割气门芯、故意卸掉车牌是一样的,都是村委会综治办做的。“在凌晨一点的时候,我听到楼底下有‘砰、砰’的声音。”住户李先生说,他透过窗户借着朦胧的灯光,发现有几个人拿着木棒一样的东西砸车玻璃。

  昨日上午,井上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说,29日晚一些车辆进村时,巡逻队员曾提醒过车主,让他们停放到村内停车场。工作人员说,不是村里没有给这些车主提供停车场,而是这些车辆确实影响到了村内卫生、治安等,更重要的是堵塞了消防紧急救援通道。

  公安未央分局辛家庙派出所***介绍说,当天上午共有20余辆车车主报警,根据初步调查,系井上村村委会管理方法过激所致,目前,大明宫街办和派出所已展开联合调查。

  分享到:

  保存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