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避险失控撞上民房 房主吓懵4人受伤(图)

2012/9/4 5:54:3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正坐在屋外的台阶上择菜,突然一声轰隆巨响,一辆公交车撞到我家大门上,我连滚带爬,赶紧逃命。记者在黄陂区小王湾18号的事发现场看到,陈桂梅居住的房子被撞得七零八落、凌乱不堪。

6路公交车的挡风玻璃被撞碎在民房前。 见习记者谭德磊 摄

6路公交车的挡风玻璃被撞碎在民房前。 见习记者谭德磊 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谭德磊) “我正坐在屋外的台阶上择菜,突然一声轰隆巨响,一辆公交车撞到我家大门上,我连滚带爬,赶紧逃命。”说起昨天清晨发生的惊险一幕,56岁的陈桂梅女士惊魂未定。

  昨天清晨6点20分,黄陂区前王线(前川街至王家河)上,一辆6路公交车(鄂A-L9320)为了避让对向车道上一辆调头的电动车,失控冲向路边的一处两层民居,造成4人受伤,其中3人是车上的乘客。

  “就差50厘米就被车撞到了,幸亏我躲得快。”在黄陂区人民医院骨二科,陈桂梅说,自己背朝公路坐在屋外的台阶上,看到车子直冲过来,被吓懵了。她摔倒后拼命往外爬,连双腿膝盖上的皮都被磨破了。

  据目击者称,这辆蓝色的公交车在撞断门口花坛一根碗口粗的树后,飞速冲向陈桂梅家的大门,在撞到墙后才停下来。

  记者在黄陂区小王湾18号的事发现场看到,陈桂梅居住的房子被撞得七零八落、凌乱不堪。大门门板被撞脱,窗户上的玻璃被撞得粉碎,客厅和卧室的墙上被撞出了好几条裂缝,墙体好几处位置的水泥块已经脱落,一整块汽车挡风玻璃在屋外的台阶上被摔碎。

  公交车司机杜峰伟告诉记者,当时车上只有3男1女4名乘客,为了避让前方一辆正在调头的电动车,他往右猛打方向盘,在撞断路边花坛的一棵树后,因刹不住车失控冲向一处民房。由于撞击时震动较大,部分乘客受到轻伤,杜师傅赶紧找了一辆小车将伤者送往黄陂区人民医院。

  据医护人员介绍,医院当天共接诊4名事故伤者,经初步诊断,陈桂梅和一名王姓乘客全身多处外伤,一名龚姓乘客左肘部外伤,病情还需进一步检查。杜师傅介绍,另外一名乘客在拍了片子、做完检查后,因没什么大碍,离开了医院。

  分享到:

  保存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