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撞人逃逸致1死1伤 被抓捕时淡定否认

2012/9/10 14:14:2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日,曲某晚上开车途经城阳宝陆莱路时,接连撞上两名骑车的路人,造成一死一伤。在把骑自行车的王某撞倒后,慌乱之中使得车辆失控,进而又撞了一旁正常行驶的电动车。

  9月9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近日,曲某晚上开车途经城阳宝陆莱路时,接连撞上两名骑车的路人,造成一死一伤。由于车辆没有任何保险,曲某随即驾车逃离现场,在警察找上门时,还非常淡定地称没撞人。9日,记者从城阳***大队了解到,曲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拘。

  3日晚8时27分,城阳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在宝陆莱路赵村社区西100米处,有一辆电动车和一辆自行车倒在地上,一男一女受伤。尽管经过抢救,但男子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根据现场遗留的车辆保险杠碎片,***初步确定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小型车辆。监控录像显示,案发前,一辆白色微面沿双元路北向南方向紧贴着路东侧逆向行驶后,驶到宝陆莱路处左转弯向东驶去,但由于光线太暗,无法看清车号。7日,***排查到一处出租厂房,发现一辆白色微面的右前保险杠周围有明显修补痕迹。车主曲某自称车确实发生过事故,但只是和别的车发生了刮擦,并且3日晚他不在城阳。当***询问那辆车的车号、3日晚去了何处时,他前言不搭后语。

  最终,曲某说了实话。今年48岁的曲某,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曲某称,当时自己车灯太暗,没看见前方车辆,等他发现时已来不及了。在把骑自行车的王某撞倒后,慌乱之中使得车辆失控,进而又撞了一旁正常行驶的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