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富婆讲述豪门婚姻:人老珠黄被人欺

2012/9/14 15:02:37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一个和丈夫李平(化名)保持了较长时间男女关系的女子,张文华(化名)都清楚地记得她们的名字、身份甚至容貌。李平还是不同意离婚,但两人达成协议:文华再不管李平的事,李平每个月付给三娘母1万元的生活费。

  男人永远是喜新厌旧的动物。不是她不漂亮,不是她不高雅,给他丢了面子,而是,她已经旧了。 ———一位文华的密友这样解释了文华的婚姻。

  他们曾经是恩爱的夫妻,共同打拼创下数千万元家产。

  现在,他们却陷入了我市目前标的最大的一场离婚案。妻子把电视、DVD机搬到法庭上,指证丈夫包二奶,分割高达数千万元的共同财产。

  一桩美好的婚姻,是怎样变成了令人痛苦的“豪门恩怨”?让我们透过女主人公张文华(化名)的讲述,多少得到些启示。

  每一个和丈夫李平(化名)保持了较长时间男女关系的女子,张文华(化名)都清楚地记得她们的名字、身份甚至容貌。但现在说起这些女子和丈夫的事,文华觉得就像在摆别人的龙门阵。最多,只是在讲完某一个女人的故事后,她很深、很重地吸一口气。她已经失去了痛觉。

  文华脸上很干净,没有一丝皱纹,身材保持得很好,根本看不出已经是40岁的女人。文华说,“离婚已经让我心力憔悴,人都老了些。”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