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承诺为部分因非理***国受损车辆换新

2012/9/19 11:59:1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陈光标对粉丝承诺被砸汽车可免费“以旧换新” 昨日接受早报记者采访回应网友质疑:陈光标说,只要申请者在“紧急通知”发出前,已是自己七大微博的粉丝,并提供当地公安机关证明材料,就能够拿走“以旧换新”的新车。

  陈光标对粉丝承诺被砸汽车可免费“以旧换新” 昨日接受早报记者采访回应网友质疑:

  “标哥通知”

  各位网友朋友们好!对于这次遭遇一些非理***国行为,全国被砸坏的汽车车主,只要是“标哥”的七大微博粉丝,凭当地公安机关有效证明,“标哥”将无条件为“粉丝”换新车,数量不限。报名邮箱:lixingaiguo918@163.com

  时间:2012.9.18—2012.9.30止

  “‘标哥’又有新善举啦!”昨日下午,有着“中国首善”之称的陈光标在其多个微博上,发布了一份“紧急通知”,承诺将免费为在此次遭遇一些“非理***国行为”中受损的车辆以旧换新。此微博一出,再一次让他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与以往一样,“标哥”此举引来一片喝彩声的同时,也引发了一些质疑之声,昨日,“标哥”在接受天府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举目的很简单,只想告诉中国人,理***国,爱国行为要有智慧。”

  “标哥”新举

  引发网络争议

  “紧急通知:各位网友朋友们好!对于这一次非理***国活动中,面向全国被砸坏的汽车,只要是‘标哥’的七大微博粉丝,凭当地公安机关有效证明,‘标哥’将无条件为‘粉丝’换新车,数量不限。”

  截至昨天下午6时,发布在微博上的这条微博被网友转发超过7万次。

  “标哥”此举引发了网友的密切关注和热烈回应。不少网友表示赞许,认为陈光标是在继续践行着他“一贯坚持的乐善好施”的精神。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炒作。网友“王百科”评论道,“想法是很好,看着又是一场高调的炒作,条件这么苛刻,真正帮到人才好。”

  为表决心

  补发两次声明

  “紧急通知”发出1小时后,针对网友的疑问,下午2时,陈光标发布一条新微博,讲明了自己的动机。

  为了解答有关网友对此次活动提出的质疑及活动实施细则。下午4时,陈光标在微博中发布了第二次声明,并在微博中公布了具体的活动参与方法以及要求,陈光标再次在微博中表示,“经过核实情况属实后,才可换车,说到做到!”

  “标哥”回应

  呼吁大家理***国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陈光标。对于这次善举,陈光标再次强调:“我只想告诉中国人,理***国、爱国行为要有智慧、懂得克制。”陈光标表示,预计拿出2000万元作为“以旧换新”的资金。

  陈光标说,只要申请者在“紧急通知”发出前,已是自己七大微博的粉丝,并提供当地公安机关证明材料,就能够拿走“以旧换新”的新车。

  截至昨日下午6时,陈光标公布的邮箱中,已接到了3人的换车意向,这3个人分别来自广州、深圳和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