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清凉美女劝阻占道经营 商贩主动收摊

2012/9/25 13:29:1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下午,江夏文化路建材市场,几名穿着“清凉”的美女配合城管一起劝阻沿街商户的出店占道经营,或许是没见过这个阵势,没一会儿,店老板们就纷纷感觉“脸上挂不住”,乖乖地把占道的物品搬到了屋里。虽然劝阻效果很好,但这种“请美女帮忙”的执法方式还是引起围观市民的争议,不少人认为此举有“作秀”之嫌。

4名女孩跟着执法队员上去站成一排“围观”

4名女孩跟着执法队员上去站成一排“围观”

  本报讯(记者王悦生 通讯员范赟) 昨天下午,江夏文化路建材市场,几名穿着“清凉”的美女配合***一起劝阻沿街商户的出店占道经营,或许是没见过这个阵势,没一会儿,店老板们就纷纷感觉“脸上挂不住”,乖乖地把占道的物品搬到了屋里。

  原来,这些身材高挑、长相甜美的年轻女孩均是“东湖女孩”候选人,她们大多是武汉高校的毕业生,此次活动是想通过客串“***”劝阻占道,动员更多的市民爱护身边环境。下午3点,在江夏文化路一家电器店前,店老板把几箱电器摆在了门口,4名女孩跟着执法队员上去站成一排“围观”(如图),可还没等大家说话,店老板就主动出来把东西收了。“没想到效果这么好,以往队员上去劝的时候,经常要费尽口舌。”江夏***执法一中队负责人陈瓦说。

  虽然劝阻效果很好,但这种“请美女帮忙”的执法方式还是引起围观市民的争议,不少人认为此举有“作秀”之嫌。对此,活动组织方解释:活动意在让这些未来的东湖形象代言人,真正走入基层,体验城市管理的艰辛,为“***革命”出力,“即便被认为是作秀,也无可厚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