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司宿舍发生火灾致2死4伤 纵火者死亡

2013/1/11 18:36:4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1月11日)凌晨,宝山区沪太路9606号一公司宿舍发生火灾,多人在事件中死伤,据了解,这起火灾为有人故意纵火所致。据宝山警方介绍,经初步调查,火灾系宿舍内员工陈某因纠纷而故意放火引发,陈某在放火过程中死亡。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1月11日)凌晨,宝山区沪太路9606号一公司宿舍发生火灾,多人在事件中死伤,据了解,这起火灾为有人故意纵火所致。

  新民网记者了解到,今天凌晨2时左右,该单位宿舍突然冒出浓烟。约15分钟后,火灾被赶来的消防人员扑灭。但公安、消防部门在现场宿舍内发现2具尸体,另有4人被烧伤,伤员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据宝山警方介绍,经初步调查,火灾系宿舍内员工陈某因纠纷而故意放火引发,陈某在放火过程中死亡。(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沈文林)

  (原标题:沪太路一公司宿舍今晨发生火灾致2死4伤 系人为纵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