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房凌晨大火致一家三代四人死亡

2013/1/12 13:36:4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今日凌晨,温州鹿城区五马街道垟儿路一两层半砖木结构民房发生火灾,造成一家三代四人死亡,初步确定为一对老夫妻,其女儿及5岁的外孙,具体情况还有待相关部门发布。记者赶到现场时,还能闻到东西烧焦的味道,消防等部门已在现场设立了警戒线,聚集了不少围观的群众。

  人民网温州1月12日电(记者 黄佳佳) 今日凌晨,温州鹿城区五马街道垟儿路一两层半砖木结构民房发生火灾,造成一家三代四人死亡,初步确定为一对老夫妻,其女儿及5岁的外孙,具体情况还有待相关部门发布。

  记者赶到现场时,还能闻到东西烧焦的味道,消防等部门已在现场设立了警戒线,聚集了不少围观的群众。

  住在隔壁的王先生介绍说,凌晨3点多,他听到楼顶有瓦片掉落的声音,以为是贼,起来一看,隔壁火势已经很大了,完全看不清楚。据他回忆,消防车很快就到了,火势得到控制。

  房子附近的杂货店店主告诉记者,当晚这家的女婿正好去娄桥了,不在家。早上她有听到喊救命的声音,但是没一会就听不到了。

  据了解,凌晨5时,消防快速扑灭大火。事发房子周边是连片砖木结构老房子,消防部门扑救及时,没有造成火势扩大。

  目前鹿城已在召开相关协调会,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