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扔炮竹吓狗引发火灾赔款五千元

2013/1/14 17:36: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月12日中午,铜陵市石城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一小区12楼一住户阳台着火了。连着洗衣机的水龙头被烧坏了,水漏了一地,将阳台上的木地板全部泡坏。后经赶回家的房主清点,被烧坏的被子、洗衣机加上被水泡坏的木地板,直接损失近五千元。

  据铜陵新闻网报道,三年级的小学生航航,家住铜陵市观塘小区某栋14楼,每天上学放学路过自己家一楼住户门口时,一楼养在院子里的狗都会对他叫,为了吓吓那只狗,航航周末上街时买了一盒小擦炮,趁着中午一楼家中没人时,一个个往下扔,吓得一楼的狗狂吠不止,而楼上航航却越玩越开心,全然不知已经酿成了大祸。

  1月12日中午,铜陵市石城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一小区12楼一住户阳台着火了。***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而着火的住户家中没人。于是***与消防队员一起,从隔壁住户阳台翻进去,及时将阳台上的明火扑灭。此时现场是一片狼藉,不仅晒在阳台上的棉被被烧,放在阳台上的洗衣机也被烧得只剩个壳了。连着洗衣机的水龙头被烧坏了,水漏了一地,将阳台上的木地板全部泡坏。经过消防现场查看,起火的原因是因为楼上的航航放擦炮,不小心将擦炮扔到了十二楼晒在阳台上的棉被上,而棉被的另一半搭在阳台洗衣机上,洗衣机也被烧着了,洗衣机进水管里的水流到阳台上,泡坏了木地板。后经赶回家的房主清点,被烧坏的被子、洗衣机加上被水泡坏的木地板,直接损失近五千元。航航的父母表示愿意全部赔偿房主损失,***教育航航以后千万不要再乱扔擦炮,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知道自己干了错事的航航躲在妈妈后面哭着说,以后再也不会乱扔擦炮了。

  眼下,春节就要来临了,警方提醒居民,铜陵市已出台《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办法》,居民一定要按照该办法在规定时间地点内燃放,小朋友燃放烟花爆竹一定要注意安全,以免造成人身财产损失。(祝文超 吴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