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岁独居老妇死后疑被六旬流浪汉***尸

2013/1/15 10:36:5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70多岁的独居老妇,日前被人发现陈尸家中,身上仅着内衣。检方14日会偕同法医勘验,厘清老妇的死因,但仍不排除她可能遭流浪汉侵犯时反抗遇害的可能。

  台海网1月14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70多岁的独居老妇,日前被人发现陈尸家中,身上仅着内衣。当时屋内还有一名年约60岁的男性流浪汉,被发现时还衣衫不整坐在一旁。流浪老汉被警方带回侦讯,他当晚进屋时发现老妇已死,但一度坦承表示,他见对方颇有姿色,竟然“***尸”完毕后抱着尸体睡了一晚。

  这起流浪老汉疑似对独居老妇“***尸”的案件,发生在新竹县。警方调查发现,该名老妇半年前因为和家人失和,独自一人在外租套房。邻居表示她平日家中大门都会敞开和他们话家常,但昨天却“异常”把门关上,邻居发现有异,敲几次大门都没回应,打电话也没接,才打电话找房东来开门。

  不料房东进入屋内时,发现老妇已经气绝多时,屋内还有一名60多岁的陌生男子。房东随即报警处理,警方问他为何会在屋内,且见对方断气多时为何不报警?男老汉一开始供称,当晚他要找妇人聊天,不料进屋时却发现地上有瓶农药,老妇双手握拳且鼻子流血,判断她已身亡。老汉见她还颇具姿色,竟然一时忍受不了而***尸,之后因为天冷而抱着尸体共眠到天亮。

  警方一开始对老汉的反应难以理解,进一步追问细节时,他却又改口否认有***尸一事。他改称是和对方有过“几面之缘”,但因为天冷且见老妇家中门没关才会进屋,什么事都没做。警方表示老妇疑似有心血管疾病,发现时她身上并无外伤,有可能是死于心肌梗塞。检方14日会偕同法医勘验,厘清老妇的死因,但仍不排除她可能遭流浪汉侵犯时反抗遇害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