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中学生大雾中穿行铁路遭火车撞击身亡

2013/1/15 16:4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日8时许,在浓雾中,巢湖市两名中学生行至该市卧牛山街道双桥村村口涵洞上面的铁路(淮南线154KM+75)处时,被经过的K8492次上行客车(温州—阜阳)撞击,当场身亡。巢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率该局党委委员兼刑侦大队长也立即赶赴现场,指导处置工作,并指示积极做好死者亲属安抚工作,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昨日8时许,在浓雾中,巢湖市两名中学生行至该市卧牛山街道双桥村村口涵洞上面的铁路(淮南线154KM+75)处时,被经过的K8492次上行客车(温州—阜阳)撞击,当场身亡。

  该市公安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出警,巢湖火车站派出所***亦同期到达现场处置。巢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率该局党委委员兼刑侦大队长也立即赶赴现场,指导处置工作,并指示积极做好死者亲属安抚工作,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在此警方提醒铁路附近居民和学生,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请勿乱穿铁路,避免发生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