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节目包吃包住还给钱? 官方:不要上当

2013/1/18 15:01:42 作者:未知 来源:女物情感网
都说追女生不仅是体力活,更是个脑力活,未婚男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也需要有战术才能“手到擒来”。近日微博上流传一个招聘: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招聘男女嘉宾,节目组包吃包住、发酬劳,还为牵手成功男女嘉宾赠送千元。

漫画 张永文

  都说追女生不仅是体力活,更是个脑力活,未婚男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也需要有战术才能“手到擒来”。前晚,湖南卫视播出的《我们约会吧》迎来一位对恋爱手法“学富五车”的技术男王宝君,他的“爱情三十六计”经过了严格学习和积累,并分享道:“对女生要居高临下,坚持‘半甜法则’,必要时欲擒故纵,最后来个一兵制胜。”这番言论和台上有“失恋女王”之称的女嘉宾丹琦产生强烈共鸣,只是两个理论丰富的男女,都还一直单着。看来技巧与实际结合,才能突围而出。

  男嘉宾晒“恋爱宝典”

  前晚,《我们约会吧+》迎来一位理论经验极其强大的男嘉宾王宝军,31岁的他事业有成,恋爱经验0.5次就“夭折”,但是在恋爱学术方面堪称“达人”。虽然他单身七年,不过自认有“恋爱恐惧症”的他在朋友调教下,绝对是“经验丰富”,要么跟朋友取经、要么到网上去下载恋爱的知识和技巧。他自己分享道:“我们一般男女谈恋爱或者男生追女生都会对女生非常好。居高临下可以是‘换位思考’,让女孩子看着你,男生掌握主导地位。”接着使用“半甜法则”,他说:“不要对女孩百分之百好,也要爱自己。遇到必要的情况还可以欲擒故纵”。不过如此精细化法则还是令现场女嘉宾无法招架,一女嘉宾当场表示:“谈恋爱还要看《孙子兵法》?太累了!”而网友“起来的泡泡”就表示:“既然都学了这么多,还来节目找女友?到底管用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