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 掉价还是勇敢?

2013/12/10 11:06:25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汪涵和女朋友杨乐乐在接受采访时,乐乐回忆,汪涵追求她的攻势大体分为三招:花言巧语“哄骗”,大小礼物“贿赂”,不分昼夜“接送”。汪涵和女朋友杨乐乐在接受采访时,乐乐回忆,汪涵追求她的攻势大体分为三招:花言巧语“哄骗”,大小礼物“贿赂”,不分昼夜“接送”。

  知名作家张小娴说过:“女人的追求其实只是用行动告诉这个男人,请你追求我!意思是拉开架势,垂下鱼线,愿者上钩而已。”

  时代不同了,越来越多的女性懂得如何主动出击,而不是仅仅等待男人来挑选。爱情无价,然而获取自己心仪的爱情却要有相当的代价,当传统感情追逐的纽带倒转过来,女人是否放下自己的矜持,就能够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爱情?

        话题探讨:女追男,掉价还是勇敢追求幸福?

  曾几何时,只为了一句爱你在心口难开,我们的父母一代,曾有多少人错失了一段美好姻缘?到头来,不得不在家人的安排、别人的操纵下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一生中最浪漫、最多情的记忆就此成了一片空白!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女性,你还有什么理由让自己重复上一代的爱情悲剧?

  刘欢唱的“好汉歌”里有这么一句歌词“该出手时就出手”,用在情感追逐中,就是--女追男:该出手时就出手。女性也懂得找准目标侍机“ 出手”了。这是好现象,喜欢就主动追求嘛,扭扭捏捏错失了大好时机,后悔就来不及了。其实,若自己的主动真能携得王子归,又管他掉价几许呢?

  我认为,追求求幸福绝不是什么掉价的事,明明不幸福还要放弃自尊去乞求怜悯,那才是真正的掉价!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