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pk拜金女 宝马能带走你?

2013/12/11 9:51:44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节目结束后,虽然有网友反感刘云超的傲慢无礼,但还有很多网友认为,他为男人们出了一口气,教训了在场拜金的女人们。有重庆网友留言:“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但始终反映出了一个无可争辩的事实,就是富二代的傲慢,和拜金女的愚蠢。

富二代pk拜金女 宝马能带走你么?

1、拜金女:只要宝马车不要自行车

  《非诚勿扰》节目中的漂亮女嘉宾,毫不掩饰在择偶时对另一半物质的要求,也会只直白的询问男嘉宾,“你有钱吗?”。

  特别是模特出身的女嘉宾马诺,性感火辣的她是众多男嘉宾追求的对象,而她曾对邀请她一起骑自行车的男嘉宾坦白说,“我更喜欢宝马车”。她坦白大胆的言辞激怒了不少平民网友,被封为“最刻薄拜金女”。

  马诺的现实和拜金,只不过是被电视媒体放大的效果。而在现实中,拜金的又何止一个小姑娘。

  辽宁沈阳网友:支持***超,这些女嘉宾有的确实很虚伪,心里想找个有钱的,平时也是那样说的,真来个有钱的男孩,它们又极力的掩饰自己,又要装的很高尚……虚伪!虚伪!马诺,你能有个自行车就不错了!

  网友[harajuku_lover]:别人只要提到房子车子就说人现实,合着你们不现实?马诺只是说的挺到位的,谁不喜欢宝马,只有买不起好车的人才会买qq雪佛兰。现实怎么了?现实是好事儿!现实的女人最可爱!女人一辈子活在童话里那是悲剧,越早认清现实越早幸福!

123下一页